平江海

医疗paro,剧情流非爽文。微博[平江海斯坦]补档删减章节

[番外] 沿着10号公路 2

* 发烧/浴室doi,受发烧,攻胃痛。

* 雷/萌自行对号入座:受主动,攻给受口。

* 全文4-5篇。doi部分在老福特上会删减(能剩多少算多少吧)。


雷君凡仰头闭着眼睛,感受着温暖的水流淋在身上,酒店提供的沐浴液散发着木质调的香气,他想象自己是隐世道人,正在瀑布下进行专注力和意志力的修行,周围是青山环绕,云雾松风……淋浴间的门开了又关,南宫烈钻了进来,打断了他的冥想。雷君凡抹了把脸,还没把脸上的水抹净,就被爱人迎面贴着身体抱紧,用力吻住了嘴唇。


“太慢了。”南宫烈一脸不乐意。


雷君凡皱了皱眉。他当然知道南宫烈想要什么,但他不觉得应该顺应爱人的意愿,“你发着烧呢。”


“有什么关系,”南宫烈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没精神,但还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,“听人说,发烧的时候○爱,感官上会更刺激。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,君凡,你不想试试吗?”[……删……]“……而且我们来凤凰城,不就是为了这个吗?”


雷君凡守住原则毫不动摇,“我们是来休假的。”


“说什么瞎话,休假就是用来○爱的,”南宫烈仰起头,贴上他的脸颊,再度向他索吻,“总之,不让我爽,你今晚就别想睡。”


雷君凡无奈地抓住那一对在他身上乱摸的手,“……别胡闹,生病的人要乖乖休息。”


南宫烈不满地眯起了眼。空谈不如实干。他把……


[……删……]


“……行了,我自己可以解决。”雷君凡关了水,伸手去够门把手上的浴巾,准备把这位死缠烂打的访客请出去。


爱人一味退让的态度让南宫烈很是不快,“装什么正人君子,昨天是谁在电话里那样欲求不满啊,听着我的声音,○得爽吗?”


雷君凡咬着后槽牙,咽了一口口水。


“只许你爽,不许我爽,太不公平了吧。”


如果雷君凡戴着眼镜,或许就能看清南宫烈眼中那一丝得逞的狡黠。只可惜,他完全被水雾和○欲蒙蔽了眼睛。回城的路上,他可是忍耐了一路——南宫烈先是可怜兮兮地饿着肚子,随后又发起了烧——他不是不想做,只是不愿趁人之危,要说不公平,那他也有冤屈。


[……删……]


“从加州出发之前。我查了导航,开快点的话,6小时就能到,我原以为来得及跟你先○上一轮,再去吃个晚饭。”


“哈,”雷君凡笑出了声,[……删……]“所以你说的‘想我’,是想我的人,还是想我的工具?”


“雷君凡……”或许是因为○○,南宫烈的声音有些发抖,“我想你的每一个部分……我爱你的每一个部分……只要是你,我全部都要。”



评论(11)

热度(19)